你說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,  這真的是神到你真的很難用科學解釋,

我從小生活在一個沒有愛的家庭裡,  因為長期忍受精神虐待 , 長大之後得了很嚴重的憂鬱症,

沒想到這個病,  一病就病了20幾年,  大好的青春幾乎都賠進去了,  真的是苦不堪言,  宛如地獄般的人生啊~


那我又是如何把這個病治好的呢?  說來這個緣分來的也真夠怪的,   那時我在外租房子 , 套房不大放一張床也就滿了,

可以想像我的生活並不好, 除了憂鬱症還有其他的病痛 , 日子 過的真的很苦..................


有一天晚上,  我在看電視,  那時我很熱忠看命理節目, 剛好那天晚上的節目講的是運勢,  或許是因為長期生病的關係,

我總是覺得自己諸事不順,  節目中某位老師就介紹了一些消業障的方法,  他說了三本經, 其中兩部我已經忘記了,

我只記得我第一時間就注意到 , 藥師經,  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知道有這部佛經, 在這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也沒聽過藥師佛,

因為我根本不信佛 ,當時我心想,  反正已經倒楣了大半輩子 了 , 不如就試試看吧!

所以那個禮拜天我就到我住的地方附近的書店, 找找看有沒有在賣藥師經,   那時我也只想到去書店找,   

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一本在介紹藥師佛的書,  書裡面就有藥師經,  書的最後還附上一片藥師咒的梵文唱誦

cd,  我心想真是賺到了回到租屋處 , 馬上就好奇放來聽聽看,

不聽還好 一聽不得了,  我的眼睛就像被人開了水龍頭一樣,  眼淚立即像瀑布一樣,  嘩啦嘩啦的拚命掉淚,


天啊! 為什麼會這樣? 當時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, 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??

音樂裡播放的是臟傳佛教師傅,  用渾厚溫潤的嗓音反覆唱誦著藥師咒 , 可是只是聽個咒語唱誦怎麼會讓人想哭呢?

當時我還真是一頭霧水?!  可是這眼淚卻和我平時憂鬱症發作時所掉的眼淚完全不同,

我憂鬱症發作時的那種哭法,  就像被打, 被罵被虐待, 像是受盡種種折磨和委屈,  感覺心都碎了 的眼淚,

有時哭的撕心裂肺 , 哭的胸口疼痛的要炸開了 , 哭到不能呼吸,  哭完了腦袋一片空白 , 覺得身體就像被掏空一樣,

整個人虛弱無力 , 非常痛苦, 所以常常想自殺,

但是.............那天聽的樂音莊嚴的藥師咒唱誦,  所掉的眼淚卻讓我心頭暖暖的,  哭完了 身體安靜下來了,  心情反而覺得

很平靜很安寧,  那時我雖然說不上來為什麼 ? 但是那種感覺很好,  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平靜................

接下來的這幾天 , 我還沒有開始念藥師經 , 因為我對佛教佛經這些根本不了解,  我也從沒接觸過 , 所以不知道該如何開始,

於是我花了幾天的時間去圖書館找資料,  借了幾本跟藥師佛有關的書來看,  雖然不能說完全懂了, 

 不過比較能夠下定決心試試看,  首先我照書上教的方法,  先觀想藥師佛在前方,  

有時真的想不出來我會想像一道放射七彩光芒的藍色光是藥師佛,

時間我選在清晨四點半起床,  刷牙洗臉梳洗整理一下,  大約五點準備念藥師經,  那時我住的地方實在很老舊了,  地板怎麼清

都清不乾淨 , 所以每次念經我都會在地上鋪上報紙,  然後跪在報紙上,  隔壁的房客通常都很晚起,  另一邊則是沒有住人,

再加上早上五點真的很早吧 , 所以我不用擔心會被任何人打擾 , 每次念藥師經我都會把房門打開,  對著虛空處觀想藥師佛,

然後跪著開始念經,  因為地方實在太小了,  沒有辦法做大禮拜,  只能以簡單的跪拜作結束,  我每天就是這樣念佛經,

大概是一個星期以後吧,  我開始感到一些變化,  剛開始我心裡是覺得, 

咦! 這星期一整個禮拜好像都沒有發作 ? 可是我病的實在太久了 , 對憂鬱症所造成的症狀有點習慣了,

所以很可悲的,一段時間就會期待這種憂鬱情緒 , 有時候比較頻繁兩三天就發作一次 , 有時候一兩個星期才發作,

每次都是莫名的憂鬱情緒, 無法預期的掉眼淚,  壓抑也壓抑不住,  第一個星期我還不太確定 , 接下來的第二個星期,

一個月了竟然都沒有發作,  持續到第二個月,  我的情緒都很穩定, 沒有特別想哭的狀況,  這一刻我才真的確定自己真

的好了,  病了20幾年,  有如地獄般的折磨  ,我的憂鬱症就這麼一夜之間全好了,  這真的太神奇了!  在沒有看醫生,


沒有吃藥的情況下就自己好了  ,

真的非常感恩藥師佛 ~ 讚嘆藥師琉璃光如來慈悲救渡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大地的恩賜  ,好喝又營養的有機健康營品,

誠心推薦給您 ~ 素食者的營養甘露 ,用心製作最好的 ,給最珍貴的你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酵素真的超讚的啦! 沒嘗過...你絕對不知道他的好~ 

愛你自己也愛你的家人,  給你和最愛的家人最好的, 好喝又營養的酵素 ,你一定要來嘗鮮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rk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